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欧盟官员:欧盟国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现实风险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当地时间10日,欧盟委员会卫生和食品安全委员基里亚基德斯援引欧洲疾控中心(ECDC)的最新疫情风险评估报告称,欧盟国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现实风险。因此,她呼吁各成员国继续扩大新冠病毒检测与病例追踪的范围,并考虑在病例增多的区域加强防控措施。

    [​IMG]

    欧洲疾控中心基于截至8月2日的疫情数据,对欧盟、欧洲经济区国家及英国的疫情反弹风险作出专门的评估。评估报告指出,整体上看以上国家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及14日内每10万人口的感染比例都呈现上升趋势,而近期大部分的新增病例来自于西班牙、罗马尼亚、法国、英国和德国。

    欧洲疾控中心认为,在这些出现病例增长且住院人数或者病毒检测阳性比例随之增长的国家,疫情出现反弹的风险为“高”级别;如果不加强落实保持社交距离和病例追踪等多重防控措施,其风险将升至“很高”级别。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