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Gurman:Mac上的Face ID将在 "几年内 "出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7-2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0
    赞:
    46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马克·古尔曼)今天在其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计划在未来 "几年内"将Face ID引入Mac。通讯中说,他认为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将其所有产品都提供Face ID,包括入门型号的iPhone,如iPhone SE和iPad Air,它们的特点是都提供Touch ID。

    古尔曼说,Touch ID仍然是苹果产品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对于低端机型,因为它是Face ID的 "廉价替代品",同时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但预计这种形态最终会发生变化。虽然这不会在今年发生,但预计会在几年内出现:所有iPhoneiPad也会在这个时间框架内过渡到Face ID。最终,嵌入屏幕的摄像头将消除顶部的刘海,使苹果的高价设备与众不同。

    面部识别传感器为苹果提供了两个核心功能:安全和增强现实,基于指纹的Touch ID虽然会有一些人认为它更方便,但最终苹果将只会提供前者。

    古尔曼此前曾报道,在苹果规划其最近推出的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时,它最初计划包括Face ID,但Face ID的实施已被推迟到即将推出的iMac新型号中。Gurman指出,与iPhone和iPad不同,Mac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明显更薄,因此更难安装Face ID所需的深度传感器,但苹果最终会把Face ID嵌入屏幕本身。

    天风证券方面的分析师则认为,这样的iPhone最早可能在2023年亮相。至于Mac台式机,苹果正在继续开发27英寸iMac的替代品,它可能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强大的 "M2X"芯片。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暂停了对更大的iMac的研发工作,专注于今年4月发布的24英寸iMac。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