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将可再生能源利用扩展到全美一半的零售店中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4-2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4-22 00:19:58

    不好喷啊不好喷,怎么办

    支持:0 | 反对:0


    国外媒体报道称,包括位于芝加哥、纽约、帕洛阿尔托等地的旗舰店在内,美国将近一半的苹果零售店据称都要完全采用可再生能源供能,这也是苹果公司环保倡议扩展到更广范围的一部分。苹果在美国的零售店当前总计254家,本次涉及到绿色能源利用的有120家。

    [​IMG]

    国外媒体采访了苹果环保主管Lisa Jackson。报道称,苹果正在进行绿色能源使用的扩张,在更多零售网点推行绿色能源策略,这在2014年会成为苹果的头等大事。美国绝大部分苹果零售店都在购物中心,所以苹果实际上还需要与某些暂无绿色能源配备选择的供应商共同合作。先前,苹果就有绿色能源使用的辉煌历史:在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努力下,杜克能源(Duke Energy)采纳了苹果为其北卡罗来纳州Maiden数据中心采用的洁净能源项目。

    苹果除了在零售店和数据中心方面的动作,还期望在其上游供应链方面力求采用绿色能源。苹果甚至还对由铝等开采造成的排放实施再评估,Jackson就表示iPhone制造商期望通过多种选择来达到环保效应,同时也保证不会因此降低产品的用户使用体验。

    Jackson表示:“我是在城市里长大的,我不会睡在房子外面,而且我也穿衣服。当然我也并不是那种认为环境需要成为牺牲品的人。我觉得我们应该挑战最具创新的企业,我觉得苹果正在这么做,苹果在做它想做的每一件事,但做得更好。虽然能够给予用户想要的几乎所有东西,但这些不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