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等苹果作甚 双面USB Lightning数据线已上市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8-2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8-26 20:06:51

    这种双面的也好,U盘还有OnePlus的数据线那种单层的USB接口也好,用久了只有一种结果:把正常的USB中间塑料板掰坏,导致接触不良。你们要是有个超极本U口这么死了--安息吧。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8-26 20:17:54

    罗永浩微博:嗯,一贯骄傲且识货的苹果公司的员工也纷纷表示,“惊艳” “太美了” “顶级了“ “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机感”...... 这一刻,好心疼那些兼任果粉和锤黑的人...我们只想做好自己,没想伤害你们。

    支持:0 | 反对:0


    最近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带有双面USB接口的Lightning数据线。而第三方配件厂商瞅准了其中的商机,抢在苹果前面火速制作出了这样一根数据线。这根数据线来自于配件商Truffol,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USB插口一端不分正反。虽然并不是苹果认证的配件,Truffol 声称自己的数据线可兼容当前的iOS设备以及尚未发布的iPhone 6。不过苹果官方并不建议使用未被认证的第三方配件,因为它们可能存在损伤设备的安全隐患。

    [​IMG]

    目前还并不清楚这些第三方配件商在传闻曝光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这种Lightning数据线的研发,还是说是根据传闻的描述赶工出了这样的产品。但无论如何,这类数据线的突然上市或许暗示着苹果的确拥有这样的产品。Truffol表示,他们认为双面USB Lightning数据线的概念源自“苹果内部”。

    来源:MacRumors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