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Gazelle的iPhone 5/5s折旧交易暴涨2800%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8-2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根据外媒报道,本周知名二手电子消费品交易网站 Gazelle 开始让消费者锁定折旧换新价。数据显示,与上一周相比 iPhone 5s 和 iPhone 5 的折旧交易暴涨 2800%。其中 iPhone 5 是最热门的一款设备,占据 40% 的折旧项目。

    [​IMG]

    消费者对 iPhone 6 的期待度非常高。Gazelle 表示过去 10 天 iPhone 的折旧数量增长和那之前的 10 天相比,数量增加了 5 倍。iPhone 5 在同样的时间内的折旧数量增长了 10 倍。他们表示在交易高峰期每秒许处理大约来自5名顾客的折旧报价。

    iPhone 6 虽然还未上市,但种种迹象表明它的销售情况将十分乐观。知名二手电子消费品交易网站 Gazelle 和电子消费交易平台 NextWorth 根据各自的数据分析得出结论,iPhone 6 将大卖。

    此前 Gazelle 还表示,他们近期收到的二手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数量也有所增加。这或许是受到 iPhone 6 将使用更大屏幕消息的影响,使一部分 Android 用户有可能会转投 iPhone 阵营。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