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NBC专访马云:希望未来15年超越沃尔玛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9-1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今日晚间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纽交所现场接受了CNBC的专访。马云在专访中谈到了未来的规划,马云希望阿里巴巴能在接下来的15年内超越沃尔玛。

    [​IMG]

    马云还向CNBC回顾了当年分拆支付宝的经历。马云称,这是他曾经做出过的最痛苦的决定之一,但也是他最骄傲的一件事情。

    马云还在专访中称:“我想告诉投资者,我们会相信你,你们也要相信我们,相信市场。 ”

    此外,马云还向CNBC讲述了一个小故事:14年前,他问过妻子一个问题:“你想让你的丈夫成为一个富人还是受尊敬的商人?”他的妻子是这么说的:“当然是受尊敬的商人,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成为富人。”

    马云还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影响是阿甘,每次感到泄气的时候就会看这部电影。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