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再次允许iOS版健康软件登录苹果商店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9-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8之前,苹果公司从App Store当中删除了所有健康管理软,理由是在iOS8推出前“最后一分钟”发现,iOS8 HealthKit功能和这些软件存在兼容性问题。为此,苹果公司承诺,它将拿出解决办法,在月底前让所有健康管理软件从新上架。现在,9to5Mac网站发现,苹果现在已经允许被删除的健康管理应用程序重新回到iOS版的App Store当中。

    今天首款重新亮相的应用程序是FitPort,它取代了iOS8健康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的仪表板可让用户查看从苹果健康数据库中抽取的数据,并手动输入新的数据。现在,苹果正在审批这些应用程序,未来几天,这些应用程序将大批量地出现在App Store当中。

    苹果计划在iOS 8.0.1当中修复HealthKit问题,但在iPhone6、6 Plus用户发现升级到8.0.1之后,电话功能和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存在问题之后,苹果又让8.0.1更新紧急下架,周四苹果又推出了iOS 8.0.2,据称修复了以上所有问题,包括HealthKit兼容性问题。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