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尽管Windows 9将至 XP用户仍不舍期待第二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9-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9-27 20:09:37

    那种只能装个XP的机器,或者PE 2140之类的初级双核,现在随便开几个网页都能卡爆,这已经不是系统问题了,机器烂就是机器烂,虐心就是虐心,没办法,遇到抠门老板只有忍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9-27 20:02:52

    这标题可以用一百年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9-27 20:02:07

    没毛玻璃,坚持7的人会更多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9-27 20:01:22

    只是老板不给换电脑而已

    支持:0 | 反对:0


    尽管 Windows 9 技术预览版可能很快将于下周亮相,但现在很多人仍在谈论以前版本的操作系统,包括十分久远已无法收到微软更新和安全补丁 的 Windows XP。按照微软的计划,所有 Windows XP 用户都应该尽快更新到较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然而失望的是,很多用户仍坚持老平 台,等待更愿意升级的版本。

    [​IMG]

    有意思的是,不少 Windows XP 用户要求,微软尽快推出 Windows XP 第二版,不仅改进稳定性和性能,而且还会带来更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视觉调整。当然,微软并不打算这么做,甚至希望 Windows XP 完全消失,微软需要更多用户赶紧换成 Windows 8,下一步是营销 Windows 9。

    用户期待 Windows XP 第二版

    早在今年 3 月份 Windows XP 未正式退役之前,已经有很多用户提出类似的想法,他们认为第二版应该十分新颖亮眼,并且能够吸引很多老的 PC 用户。问题是,微软不喜欢老旧的电脑,希望所有的用户都去购买运行新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设备,继续保持 PC 出货量。那用户又为什么期待 Windows XP 第二版呢?

    “我个人很想要 Windows XP 第二版,我喜欢 XP 经典的用户界面以及它的一切。现在还有很多企业和机构还在使用 Windows XP,因为很多软件都依赖 Windows XP,所以第二版 XP 很重要。”

    “家庭用户大多中意 Windows XP,毕竟它使用简单,充满使用乐趣,总之简单就是最大的原因,第二版 XP 出来一定能捕获很多人的芳心。再者,我对 Windows 算是很熟悉的用户,但当 Windows 8 出来的时候,完全把我混淆了,因为用户界面完全不同,不得不放弃升级。”

    “如果有 Windows XP 第二版,我敢肯定微软的客户在几个月时间里保证卖出超过 2 亿份,因为我自己的电脑很多,起码会买不止一份。就算我现在不得不换了新的版本,但仍然时刻打开 Windows XP 虚拟机,主要是因为真是太喜欢了,快来第二版 Windows XP 吧。”

    Windows 9无法说服XP用户

    Windows 9 解决了很多 Windows 8 上用户抱怨和反馈的问题,微软不得已带回了开始菜单,同时加入了 Cortana 语音助手桌面版、虚拟桌面和 IE 12 浏览器,并让 Metro 应用程序支持在桌面上窗口化运行,改善整体系统体验,更多的是调整并适配桌面用户的习惯。

    不过,Windows 9 仍不利于全球 23%的 Windows XP 用户转移,因为操作系统的更新换代并不是在 Windows XP 基础上,也不是基于 Windows XP 修改,新版系统的硬件要求可能将与 Windows 8 类似,所以目前无法升级的 Windows XP 机器,依然无法使用 Windows 9。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