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下周公布新版Windows正式名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9-2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0
    赞:
    46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9-28 00:31:55

    我想知道微软负责改名的部门叫什么名字?

    支持:0 | 反对:0


    微软下周将在旧金山举行一次会议,与会者采用邀请方式参与。预计微软将在会上公布新版Windows正式名称。代号Threshold的这款Windows操作系统,尽管其功能和界面已经有部分泄露,但是名称上外界还是十分分歧,目前知道的外界叫法有Windows 9和Windows两种。

    来自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称,微软将在下周二公布新版Windows产品正式名称,这有可能是Windows 9、Windows或完全不同的品牌。

    目前,微软内部的叫法是Windows Threshold或Windows X。估计Windows X这个名字可能是一个占位符。微软Windows业务主管Terry Myerson也在推特上搞怪,表示微软还没决定最终名称,并用肥大的身体遮住了后面显示屏上Windows Threshold的最终名称。

    外界认为,Windows是微软的传统资产和摇钱树,微软不会在新操作系统命名上放弃Windows这个名称,只要客户还需要微软的操作系统,微软就不大可能对名称进行翻天覆地的改变。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