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Snapchat敬告青少年不要发裸体照片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5-02-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62
    赞:
    46
    当Snapchat刚推出的时候,蜂拥而至的用户将它当做了可以发表阅后即焚消息的“安全消息应用”。而那张在两位少女面前防止了一个数字拨盘的iTunes宣传照片,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Snapchat绝不会甘心于只做为一款与这类事情沾边的应用。上周,这款190亿美元的应用推出了旨在让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老师和家长们更加安心的“安全中心”模块。


    [​IMG]

    Snapchat安全中心中包括了一篇长达六页的“家长导读”,以及一句相当言简意赅的提示语——“你们都听清楚了,别发裸体照片”!(Don't send nude photos, y'all——别把截屏功能不当回事)

    [​IMG]


    请遵纪守法:不要通过Snapchat玩任何非法的把戏,如果你已满18岁或者想给别人发照片,请记得穿衣服。

    禁止事项:包括色情、裸体或涉及未成年人的性暗示内容、从事高风险活动的未成年人、侵犯隐私、威胁、骚扰或欺凌、假扮他人、以及自我伤害在内的内容。

    [​IMG]

    很显然,Snapchat不希望年轻人通过该平台发送裸体内容。毕竟从法律上来说,18岁以下的任何照片,都是属于“儿童色情”这一类的。

    此外,现实生活中已经出现了多起因为发送裸体照片、但是被他人截屏并传播的恶性事件。如果你不想在羞愧难当中“火起来”,还请尽量避免类似行为。

    [编译自:Fusion]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