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Garmin发布军用Tactix Bravo智能手表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6-01-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Garmin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军用Tactix Bravo智能手表,它是其2013 TACTIX GPS军用表的更新版本,设计灵感来自于执法人员和特别行动小组的需要。它提供每日跟踪,先进的训练记录和蓝牙遥控Garmin行动摄像头的功能,而且还具有多项运动工具集来应付训练,探索,任务等等需求。


    Tactix Bravo采用蓝宝石透镜和类金刚石碳涂层,以保护其表面和边框免受磨损的边框。Tactix Bravo采用的彩色显示屏内建特殊显示模式,与夜视镜兼容。Tactix Bravo内建Garmin EXO全向天线,以及高灵敏度GPS,支持GLONASS(俄罗斯版本的GPS),为极端户外活动提供更好的导航信号强度。Tactix Bravo可以标记和存储多达1000个回到出发点的导航地点,它可以同时显示两组导航坐标。

    Garmin公司宣称在跟踪模式当中,Tactix Bravo可以提供长达5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GPS训练模式当中,可以提供2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日常使用可以提供长达三周的续航时间。Garmin公司尚未公布Tactix Bravo上市日期和零售价格。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