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Garmin发布vivosmart HR+健身手环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6-05-1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Garmin公司发布了全新健身手环vivosmart HR+,不仅可以跟踪活动和监测心脏速率,而且内置GPS可以更精确定位位置,防水深度达到5米,可以在游泳池或淋浴时候穿戴。这是Garmin第一次为vivosmart阵容产品配备GPS,此前,vivosmart产品一直依赖于智能手机的GPS提供精确位置,这次发布的新产品意味着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留在家中,单独使用vivosmart HR+获得路线定位。



    当然,GPS的缺点是功耗,GPS打开,一次充电可以使用8小时,关闭GPS,单独使用24/7心脏速率跟踪,Garmin公司声称可以连续使用五天时间。无论哪种方式,用户可以使用vivosmart HR+记录步行/运行模式,记录运动类型之间进行交换,自动记录暂停和自动记录圈数,使记录保存更简单,并且支持跑步,步行,骑自行车,游泳和椭圆训练模式。

    如果用户让vivosmart HR+和智能手机一起使用,vivosmart HR +可以作为一个基本的智能手表了,功能包括显示来电,短信,电子邮件,社交通知和日历,另外可以作为音乐播放遥控器。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vivosmart HR+遥控VIRB相机。

    vivosmart HR+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颜色和两种尺寸,目前售价为$219.99。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