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像骰子不是骰子 它是一个减压小玩意儿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6-09-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如今的职场人工作压力大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办公室里,感到压力山大的时候,人们常常会通过一些不停按笔、转笔、揉纸团等一些小动作来缓解内心的焦躁不安。Matthew 和 Mark 是一对亲兄弟,从事音乐创作工作。从前的他们在听到一些负面评价时,也经常会陷在烦躁不安的情绪中不能自拔。


    [​IMG]

    [​IMG]

    受此经历启发,他们制作了一个叫 Fidget Cube 的桌面减压玩具,既可以消除办公时的烦躁不安,还能帮助人们重新集中注意力和提高工作效率。

    [​IMG]

    Fidget Cube 重量只有 116 g ,直径仅为 3.3 cm ,可以塞进裤子口袋随身携带。 Fidget Cube 像骰子一样有六个接触面,几个侧面分别设计有翘板开关、按钮、摇杆,小钢球和齿轮、旋转盘等操作键,可以供人任意翻滚、点击、摩擦、旋转和滑动,直到心情平静下来。

    [​IMG]

    兄弟俩将 Fidget Cube 放到了 Kickstarter 上进行众筹,最初的目标是筹集 1.5 万美元,如今却已筹集到了 140 万美元,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看来,很多人对此还是深有体会的。

    活动入口:

    买美股,上老虎 - 超低佣金,每股只需1美分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