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CNN联合TouTube名人Casey Neistat 创建一个新的媒体品牌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6-11-2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上周,TouTube名人Casey Neistat宣布将停止每日更新其博客视频,现在我们知道这是为什么了。他的软件Beme刚刚被CNN收购,CNN还将为其创建一个新的媒体公司,为用户提供实时分享视频和讨论时事的平台。Beme是Neistat的一款分享视频的软件,其拍摄方法十分独特。打开 Beme 软件,手机前方传感器将被打开,用户将不再盯着手机去拍眼前的场景,将手机对准自己的胸口,拍到什么就是什么。

    这款软件于2015年推出,已有120万次下载。现在,用户将会收到一份通知,要求用户在这款APP关停之前下载之前上传过的视频。

    CNN数字公司总裁Andrew Morse称:“Casey拥有近600万视频粉丝,而其中的大多数都不是CNN的观众。为了吸引这批观众,我们必须建立一个新的平台。”

    这个新的媒体项目将在2017年夏天正式开始,并将和Great Big Story公司一样属于独立于CNN的部门。Great Big Story专注于“未被公布的新闻”,而Neistat的新媒体将专注于新鲜话题的参与。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