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视频]新iPhone SE评测:屏不在大 有芯则灵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4-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5
    赞:
    46
    跟iPhone 8相似的外形,铝合金框+前后玻璃后背,4.7英寸的LCD屏幕,Touch ID,A13芯片,这款新品的每一处好像都不新奇,但每一处都准确满足了一部分用户的多年等待。他们中的很多人仍在使用iPhone 6甚至更的老手机,对指纹识别念念不忘,又或者需要一款性能强悍但不要太大的手机。


    iPhoneSE的发布,是这群用户多年期待的落地。

    当然,对这款手机,不同的用户也会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新浪数码这次的新iPhone SE评测,采用了一种之前没尝试的形式:我们让80后老编辑和95后新人各自用不同的角度描述了对这款手机的理解。

    所以这次新浪手机的iPhone SE上手,分为“少年版”和“老年版”两个不同部分,以表达不同用户的不同看法。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