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游戏制作人Josef Fares对微软XSX/XSS主机命名破口大骂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1-1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3
    赞:
    46
    曾在 2017 年度游戏颁奖典礼期间爆出“F**k 奥斯卡”粗口的约瑟夫·法尔斯(Josef Fares),近日又在接受 IGN 采访时,对微软的“Xbox Series X / S”次世代主机发表了一番看法。首先,Josef Fares 表示:比之主机,他其实更在意游戏本身。庆幸的是 XSX 性能确实强大,否则开发者要在优化上浪费更多精力。

    [​IMG]

    然而话锋一转,Josef Fares 开始发表对 XSX 的批评意见:


    老实说,微软的次世代主机来得太晚了。即便索尼 PS5 和微软 XSX 上的游戏体验会很不错,但我们真的没有充足的时间去作特别的调教。

    此外 Josef Fares 对微软次世代主机的命名方式感到困惑,甚至再次爆出了粗口:


    这 *** 是个让人感到十分困惑的名字,微软你满脑子想的 *** 呢?(特指 Series S / X / Mex / Next 等拗口的命名)

    我的意思是,谁知道微软是怎么想的?老伙计呀,这也太疯狂了!你干嘛不直接称它为‘微软盒子’(Microsoft Box)呢?

    结果呢?你把整件事搞得一团糟!相信我,即便是微软自家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也对这 *** 的 Series S / X 定义感到一头雾水。

    据悉,作为曾经打造过《逃出生天》的业内知名游戏制作人,Josef Fares 正在指导形式上有所继承的《It Takes Two》新作(强调基于双人合作的游戏体验)。

    《It Takes Two》由 Hazelight Studios 开发,计划于 2021 年 3 月 26 日登陆索尼 PS4 / PS5、微软XboxOne / XSX / XSS、以及 PC 平台。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