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视频]英国游戏开发商发现iPhone 5触屏BUG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6
    赞:
    46
    迄今为止按照苹果的说法,iPhone 5是历史上最棒的iPhone产品,其精密复杂的设计令这款产品再度成为果粉眼中的最爱。不过最近一家来自英国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发现了这款手机上的一个BUG,沿对角线上下快速滑动列表可能导致触屏反映缓慢,或严重时的冻屏问题。
    [​IMG]

    英国一家游戏开发公司CMA Megacorp今天早晨发了一条推文,指出他们发现了iPhone 5沿对角线滑动时的一则BUG。当然他们表示无法确认这一问题是否仅为个例,或影响范围到怎样的程度。外媒也自行进行了测试,发现他们手中的黑白两台iPhone 5都存在类似的问题。其他iPhone机型就完全不存在此BUG。

    (看不到视频点这里
    正如上面的视频所示,iPhone 4S在对角线列表上下滑动中没有任何问题。而两台iPhone 5则先后出现了反映迟滞的情况。当然,这对用户而言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也不会影响日常使用。但对某些游戏需求快速指划操作的特性而言,就可能会出现操作方面的不爽了。

    目前无法确定这一BUG属硬件还是软件故障。如果只是软件问题,那么或许有望在未来的iOS 6.1中看到改善。但如果是硬件问题,就有点麻烦了。苹果官方目前尚未就此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