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华为公布三项健康研究:可穿戴设备或可量血压体温、筛查冠心病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1-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华为今日公布三项全新健康研究,包括高血压管理研究、智能体温健康研究及冠心病筛查研究,相关研究或将在2021年基于华为穿戴产品启动或发布。1月23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华为花粉年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

    同时,华为当前还突破了基于智能穿戴的体温连续检测技术,正在开展智能体温的联合研究,实现体温异常筛查

    此外,华为正在进行冠心病智能筛查与预警的联合研究,借助华为智能手表心电采集能力,融合PPG、ACC数据实现冠心病智能筛查与预警,帮助消费者主动管理健康。

    与此同时,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首度揭秘,依托华为全球10余所覆盖美学、软硬件、健康领域的研发中心和本土创新能力,华为拥有在深圳,西安,以及即将在东莞建成的多家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

    这里不仅有专业赛事级的测试场地、高科技的运动测试系统,更有横跨运动人体科学、生物工程、体育、医学等学科的跨界研发团队,持续进行穿戴行业的前沿测试与研究,堪称未来健康生活方式的创新工厂。

    截至目前,华为已为全球超过2亿的用户提供数字化运动健康服务,华为智能穿戴产品累计发货超过7000万,覆盖170多个国家。

    [​IMG]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