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披露总部园区疫苗接种计划 为当地社区提供场所和技术支持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2-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为帮助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包括微软、谷歌在内的多家美国科技巨头,纷纷宣布将为 COVID-19 疫苗接种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上月,微软承诺将华盛顿园区的一栋建筑改造为 COVID-19 疫苗接种点,并于本周三披露了有关该计划的更多细节。可知由于受到了疫病持续流行的影响,这家软件巨头已安排大量员工在家工作,因而园区内部分建筑已处于暂时空置的状态。

    [​IMG]

    资料图(来自:Microsoft)​

    1 月 18 日,微软总裁 Brad Smith 与州长 Jay Inslee 在一场流媒体直播会议期间表示:Redmond 园区不仅面向微软员工,也同样面向当地社区开放。

    在本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执行副总裁 Kurt DelBene 进一步表示,他们将协助把当地诊所正在开展疫苗接种点,转移到该公司位于 Redmond 总部园区的会议中心。

    据悉,微软是与该州卫生部门达成合作的几家公司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减轻当地医疗机构的负担,软件巨头还主动承担了这一疫苗接种场所的相关开支。

    除了为疫苗接种团队提供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支持,咖啡连锁巨头星巴克也提供了运营效率方面的优化、医疗保健公司 Kaiser Permanente 将协助推进接种计划、连锁零售商 Costco 则会帮助提供疫苗。

    外媒指出,该州人口约 760 万,当地卫生系统希望每天能够为至少 4.5 万人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州长 Jay Inslee 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其正在努力扫清当地民众想要接种疫苗的种种障碍。


    相关文章:

    谷歌宣布为新冠疫苗接种提供设施、信息和资金支持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