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多图]德艺术家发明新型“减速头盔”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1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9
    赞:
    46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消息,德国艺术家洛伦茨·波特哈斯特(Lorenz Potthast)发明了一种新型“减速头盔”。这种头盔主要由一台内置小型计算机和数码相机构成,从而允许用户感知世界慢动作,即将佩戴者周围世界经放 慢处理后,以图像的形式展现给用户。
    [​IMG] 

    [​IMG]

    [​IMG]

    [​IMG]

    在用户使用该头盔时,头盔内使用视频信号的相机(视频信号是指电视信号、静止图象信号和可视电视图象信号)会先记录下佩戴者周围事物的运动状况,然后经电脑减速处理,将相应放慢后的图像呈现在佩戴者的眼前。同时,同样的图像也会呈现在头盔外部的显示屏上。

    佩戴者还可以通过远程操控来选择相应的放慢速度模式。该头盔一共设有三种选择模式,分别是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和卷轴模式。当处于自动模式时,放 慢速度是一定的,并每隔一段时间,周围的事物会相对加速,呈现在用户眼前。当处于手动模式时,佩戴者可以手动选择特定的放慢后速度的时间。而处于卷轴模式 时,佩戴者就完全可以任意控制周围事物呈现出来的速度。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