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视频]继疯狂女友Laina 三星再推脑残广告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2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近日,三星决定在其笔记本广告中,启用宠物小狗作为作为宣传主题。据悉,三星希望通过化身小狗的笔记本告诉消费者,笔记本也是有感情的,它们也希望被人们好好地呵护。不过事实是最好的呵护意味着更多的开销。早前,三星曾经使用一位疯狂女友Laina的形象来表达笔记本缺失的爱。
    [​IMG]

    这次,三星转而使用的小狗则是为了说服消费者为其笔记本购买一个即将上市的840 Series SSD。

    据该广告负责上Viral Factory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鉴于该个视频会给人们带来不适的感觉,目前他们已经把这个广告视频设置为“不对外公开”状态。他们将跟三星公司重新评估这则广告。

    早前的疯狂女友Laina广告: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