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Mini发布John Cooper Works敞篷车和双门性能小车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4-2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Mini汽车发布了其敞篷和双门跑车John Cooper Works。硬顶车的综合燃油经济性被评为7.1-6.8升/100公里,而敞篷车被评为7.4-7.1升/100公里。这两款车辆的碳排放量也很低,这使得它们集合了运动性、驾驶乐趣和绿色于一身,除此之外新车带来了新鲜的设计特点,并为今年的车型配备了新的装备。

    [​IMG]

    两个版本的John Cooper Works都有圆形LED头灯和更大的六边形散热器格栅。更大的散热器格栅与更大的侧面开口配合,将更多的冷却空气导入动力系统和刹车系统。Mini还将保险杠条涂成车身颜色,并修改了前侧板上的侧刮板和两款车型的尾部扩散器。

    动力方面来自于包含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31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当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时,该车在硬顶形式下可以在6.3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当配备可选的八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器时,该车可以在6.1秒内达到相同的速度。

    敞篷车的速度稍慢,100公里/小时需要6.6秒(手动)和6.5秒(自动)。敞篷车的购买者会得到一个电动的纺织软顶,并且可以选择一个织有英国国旗图案的Mini Yours软顶,车顶可以在3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打开。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Brembo刹车系统和17英寸轮毂;18英寸轮毂需要加钱才可以买到。最新版本的可选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在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提供平衡。该车还获得了标准的加热方向盘,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主动巡航控制的停止和前进功能。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8.8英寸触摸显示屏。

    两款车型的定价目前尚未公布。

    [​IMG][​IMG][​IMG][​IMG][​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