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女股神Wood麾下ARK称比特币挖矿可能对地球有好处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4-2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比特币挖矿通常被抨击为大量消耗能源,但Cathie Wood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却指出,实际上这可能对地球是有利的。ARK研究总监Brett Winton和Yassine Elmandjra、Sam Korus发布的一则报告称,加密货币挖矿可以推动对太阳能的投资,并能让电网获取更多可再生能源。

    [​IMG]

    他们写道:“拥有比特币的世界,在处于均衡状态时,会从可再生的无碳能源中产生更多的电力。”

    鉴于ARK在Coinbase Global Inc.和比特币领域的大量投资,其在推广加密货币的绿色印迹方面具有明显的利益动机,并且上述观点未被其他研究人员广泛接受。花旗集团最近表示,比特币挖矿的功耗自2015年以来已跃升66倍;BCA Research Inc.则表示,对环境的担忧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侵蚀比特币的价值。

    ARK一直积极投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最近在Coinbase于纳斯达克上市后购买了该公司股票。Wood在一次小组讨论中说,比特币的市值可能会大大超过1万亿美元--这是其最近刚达到的一个里程碑。

    比特币自从在Coinbase上市前触及近65000美元的历史高位后最近大幅回落,周四纽约时间上午7:35,其交易价格约为55,100美元。

    批评家“断言获取比特币所需的计算会对环境造成破坏并毁了地球”,ARK的研究称,“我们认为相反的说法才是正确的:拥有比特币的世界,在处于均衡状态时,会从可再生的无碳能源中产生更多的电力。”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