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Mushkin发布企业级SSD固态硬盘ProSpec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01-0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082
    赞:
    46
    知名存储厂商Mushkin一向以来在内存生产方面都颇有造诣,这家企业也参加了CES 2013。Mushkin在会上拿出的是最新的SSD固态存储设备产品线。这个全新的SSD系列产品名为ProSpec。
    [​IMG]

    ProSpec新型固态硬盘采用SandForce SF-2582控制芯片,这也是应用于企业级MLC NAND闪存的控制器。所以这些新产品针对企业环境进行了特别的设计,SATA 3.0 6Gb/s接口以及128位AES数据加密都保证了高效与安全。

    Mushkin表示,ProSpec系列产品在随机读写速度上分别都达到了80K和42K IOPS,数据持续传输速度为560MB/s。在存储容量方面有100GB至400GB几种不等。MLC NAND多层闪存芯片也相较普通的NAND在可靠性上有极大提升。

    其他特性方面还包括了对TRIM和SMART的支持,损耗均衡以及无用单元收集。产品固件可由用户升级,产品符合RoHS、FCC和CE标准。当前价格与发售时间尚不清楚。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