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Edge 92现在将默认限制网页中自动播放的音视频媒体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7-2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3
    赞:
    46
    微软已经在Edge浏览器中测试了一段时间阻止自动播放通常令人讨厌的视频和音频的能力,现在,随着Edge 92的发布,该功能被默认启用。该功能有不同的级别--允许和限制,而微软现在已经将其默认设置为限制。

    [​IMG]

    当设定值为限制时,浏览器将考虑到你过去与有关网站的互动情况,例如从页面上播放视频,并基于这种互动,允许或阻止媒体的播放。

    微软目前没有提供阻止选项,但这可以通过设置页面中自动播放设置标记中的显示阻止选项来启用,如图:

    [​IMG]

    然而,这可能会在一些媒体流网站上引起问题,所以应该谨慎使用。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