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美国加州偷水贼空前猖獗 居民给消防栓上锁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7-2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最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缺水危机日益严峻,多地偷水贼空前猖獗,非法引水甚至造成居民供水网瘫痪,损失严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3日报道,加州官员称,偷水贼的作案手法多样,有的从自来水主管道非法引水,有的从消防栓偷水,还有人甚至用威胁和暴力手段从农户家中抢水等。


    [​IMG]

    据悉,往年加州也有偷水现象。去年偷水还曾导致数百名居民遭遇停水。但今年偷水贼的猖獗程度远超以往,加州洛杉矶县水务部门为应对这类事件已经耗费了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4万元。不少地区为“护水”可谓绞尽脑汁,有的给消防栓上锁,有的干脆拆除消防栓,但随之而来的消防隐患又引发担忧。

    [​IMG]

    眼下,加州多个县处于干旱紧急状态。据美联社报道,全州1500多个水库的水位比往年同期低50%,森林防火面临巨大挑战。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本月早些时候呼吁居民和企业自愿将用水量减少15%,采取减少淋浴时间、少浇灌草坪等节水措施,以应对今年夏天的严重干旱。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