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重型火箭220吨级发动机首次半系统试验成功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9-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重型火箭220吨级发动机首次半系统试验成功:9月23日,航天科技集团研制的重型运载火箭220吨级补燃循环氢氧发动机成功进行了首次半系统试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试验主要目的是获取补燃循环氢氧发动机核心组件间的协调工作特性。

    [​IMG]

    试验按照预定程序正常起动、关机,发动机起动过程快速,主级稳定正常,参数达到预期值。试验完全达到预期目的,试验参数为我国氢氧发动机研制史上的最高水平。

    [​IMG]

    220吨级补燃循环氢氧发动机是我国重型运载火箭的芯二级发动机,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更好地满足我国未来运载火箭和重大航天任务的动力需求,是航天强国的重要标志之一。220吨级补燃循环氢氧发动机是我国重型运载火箭的芯二级发动机,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更好地满足我国未来运载火箭和重大航天任务的动力需求,是航天强国的重要标志之一。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