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iOS 15和iPhone 13导致部分用户出现CarPlay问题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9-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在iOS 15和iPhone 13用户面临的问题清单上,一个新的、似乎很普遍的错误导致CarPlay在用户试图播放音乐时突然崩溃,例如通过Apple Music或Spotify等第三方供应商。在苹果支持论坛和Twitter上的几十个帖子中,有用户抱怨只有在他们的新iPhone 13上,CarPlay不能正常工作。

    据用户称,试图从任何CarPlay应用中播放音乐的操作都会导致系统崩溃,但当他们在旧版iPhone上尝试时,却能正常工作。解除配对并重新配对手机,关机和开机多次,重置立体声/显示屏,尝试新的电缆,都不会有改善,用户只能在车机的沉默中很不习惯地开车。

    [​IMG]

    其他用户报告说,这个问题在有线和无线形式下都持续存在,活跃的音乐应用程序,如Spotify必须停留在屏幕上才可以运作,如果用户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媒体内容将停止播放。

    沮丧的用户也在Twitter上表达了他们的抱怨,要求苹果支持部门提供解决方案,但却被转到苹果支持部门的文章中,对修正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帮助。在苹果支持部门缺乏指导的情况下,用户发现禁用EQ或均衡器,特别是确保在Apple Music设置中关闭"深夜"开关,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也有人发现重置iPhone的所有网络设置也有帮助。

    MacRumors的一位读者称,苹果支持部门告诉他们,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得到修补。CarPlay问题又拉长了iOS 15初始版本中越来越多的错误清单,包括可能导致用户的照片从库中删除的严重错误,触摸屏问题,以及存储、Apple Music和小工具问题。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