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Twitch宣布推出新功能以遏制“仇恨突袭”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9-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在流媒体平台Twitch上有针对性的骚扰事件激增,用户有组织地抵制该网站,并对两名涉嫌骚扰者提起诉讼后,Twitch宣布了它为保护用户免受平台上有针对性的骚扰所采取的新措施,其中包括一项新功能:验证电话号码后聊天。Twitch称新的设置将使流媒体人能够要求"部分或所有用户在聊天前验证电话号码"。这些新功能也将在周三上线。

    [​IMG]

    该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说:"遏制这种类型的行为是,并将继续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一位代表通过电子邮件对Polygon说:"我们很乐观,这将对遏制任何形式的聊天骚扰产生重大影响,包括有针对性的机器人攻击。"

    创作者将能够添加一个电子邮件验证的聊天,他们将能够根据不同的标准来定制他们的聊天规则。例如,创作者可以设置只有在一定时间内关注过的用户才需要验证。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将能够用一个电话号码验证多达5个账户。根据Twitch对该功能工作方式的描述,这个想法是,电话验证的聊天方式将使不良行为者更难通过创建一个新账户来逃避频道禁令。

    在这一宣布之前,Twitch还对其认定的至少两个账户采取了法律行动,这些账户是攻击事件的幕后推手。当时,它还没有宣布扩大安全功能。

    [​IMG]

    所有这些行动都是在针对平台上的创作者的骚扰活动增加之后发生的。上述"机器人攻击"指的是一种被称为"仇恨突袭"(hate raids)的骚扰技术,通过这种技术,恶意行为者利用平台的"raid"功能,用仇恨信息淹没创作者的聊天记录,通常是使用机器人账户来完成。

    [​IMG]

    "仇恨突袭"原本只是为了提高这种社区行为认识的标签,后来变成了名为"ADayOffTwitch"的有组织的抵制活动,呼吁上传者在这一平台罢影,这对亚马逊旗下流媒体网站的收视率产生了影响。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