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消息证实Galaxy S22 Ultra将成为下一代三星旗舰智能机的官方名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9-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据报道,为了使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智能手机在记事方面与Note一样出色,三星正在为S22的"Ultra"型号增加Note的一些标志性功能,包括捆绑S Pen,并挖出一个专门的笔槽。Note和Galaxy S22 Ultra之间的所有这些相似之处可能已经影响到三星讨论S22系列的新命名方案,根据该方案,最高档的S22型号将被简单地称为Note22 Ultra。

    [​IMG]

    现在,根据消息人士Ice universe的说法,新的命名方案还没有超出讨论阶段,结果是三星坚持使用旧的命名方案。这实际上意味着Galaxy S22 Ultra,而不是Note22 Ultra,由此这将成为S22系列最高档机型的官方名称。这也消灭了三星选择S22 Pro作为S22+的官方名称的可能性。消息人士还证实,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将是由S22、S22+和S22 Ultra组成的梯队。

    [​IMG]

    然而我们并不确切知道是什么让三星放弃了新的命名方案。三星决定坚持其旧的命名方案的事实并不排除该公司将S22 Ultra作为Note的替代品来推广的可能性。我们将在正式发布活动中找到答案。

    如果传言属实,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常规版本将采用Exynos 2200芯片,配备AMDMobile Radeon GPU与RDNA2图形芯片。传言还称,它将有一个三摄像头模组--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Ultra版预计将提供一个108MP的主摄像头。其他功能包括120赫兹显示屏,立体声扬声器,快速充电,无线充电以及防水功能。

    同时,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将支持45W的充电速度,预计将大大优于Galaxy S21中使用的25W。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