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元宇宙创始人并不看好元宇宙 并不适合所有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11-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创造最初元宇宙的人,网游《Second Life》设计师Philip Rosedale,对他的发明并没有很高的期望。虽然最近许多人都加入了这股潮流,但他认为,元宇宙不会取得多大的成功。Rosedale在过去二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是虚拟世界的支持者。这位设计师最出名的作品是《Second Life》,它包含了游戏世界中完全成形的政治经济体系。

    [​IMG]

    2003年6月23日《Second Life》发行后,他非常乐观:“我们不认为这是一场游戏。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在很多方面都比现实世界更好的平台。”但现在他对这个概念缺乏信心。

    他说道:“我认为我们学到的东西——考虑到我所做的工作,我不得不承认这有些悲伤——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也许永远也不会适合所有人。”

    Rosedale在1999年成立了Linden实验室,致力于后来的《Second Life》项目。他一直在这家公司工作到2013年。他当时的信念是:“我们将不可避免地在虚拟世界中度过越来越多的时间。”

    [​IMG]

    人们一开始对《Second Life》的承诺反应良好。这款游戏在2013年的鼎盛时期拥有超过100万用户。他们能够相互交往,建造房屋,购买商品,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事情。他们举行音乐会,演出戏剧,并举办艺术展览。但在游戏中没有人真正感到宾至如归。Rosedale慢慢地意识到,人们发现他们在虚拟世界中的存在是很尴尬的。结果变成了停留时间短暂和登录间隔时间变长。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