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爱立信称移动数据自2011年以来增长了300倍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11-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爱立信最新发表的《Mobility Report》中整理的数据发现,自2011年以来,移动数据流量增长了300倍,全球有55亿个新移动连接上线。该公司表示,4G LTE网络对于实现这些数据至关重要。而近年来5G的采用也加速了移动数据流量的增长。

    [​IMG]

    爱立信表示,5G设备的技术周期比4G的技术周期要快。目前,全球已经有23%的手机支持5G,而在其生命周期的相应时间点上,当时只有8%的设备可以支持4G。随着速度的加快,人们也产生了更多的数据流量。例如,在第三季度,移动数据流量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2%。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主管Fredrik Jejdling在评论这些发现时说。

    "在过去十年里,移动通信对社会和商业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当我们展望2027年时,移动网络对于我们的互动、生活和工作方式将比以往更加不可或缺。我们最新的《爱立信移动通信报告》显示,变革的步伐正在加快,技术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爱立信预测到2027年,5G将比4G的运用更普遍,届时它会服务全球约50%的移动用户。虽然考虑到已经采用的速度,50%似乎有点低,但这50%实际上将覆盖全球75%的人口和62%的全球智能手机流量。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爱立信公布的数据,请到其网站下载完整的报告:

    https://www.ericsson.com/en/reports-and-papers/mobility-report/reports/november-2021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