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曝腾讯手机QQ内测“超级QQ秀”:3D形象、支持自定义捏脸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11-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3
    赞:
    46
    前段时间,QQ秀的突然下线的消息,让很多80后、90后一阵伤神,曾经承载着一代青春时光的经典功能居然关闭了。据悉,当年很多网友不惜买卡充值,也要给虚拟人物戴上项链、穿上貂皮大衣,但后来渐渐没落,无人问津。

    [​IMG]

    不过,随后官方表示,QQ秀界面只是被折叠隐藏了,用户还是可以主动打开的,只需要点击侧边栏依然能重新出现。

    同时,官方还表示,未来将对QQ秀进行升级,能展示更加立体真实的形象。

    [​IMG]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目前腾讯已经开始在一些用户的手机QQ上测试“超级QQ秀”功能,其中的人物变成了3D形象,可以自己DIY自己的面部、五官,以及衣服鞋子等。

    当然,腾讯老传统的付费项目也得到了保留,其中显示不少好看的衣服都需要用钻石换取,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钻石为任务获取,还是人民币充值。

    [​IMG]

    根据官方的公告,超级QQ秀目前还处于限量测试阶段,测试结束后将清除数据,当前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

    你还会为了“超级QQ秀”充值吗?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