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公司在其官网以整页纪念马丁·路德·金博士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1-1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日,这是美国的一个联邦假日,以向这位民权运动领袖表示纪念和敬意。与过去一样,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以整版的形式纪念这一天。

    在其主页上,苹果公司以一张图片和他的一句话来纪念这位民权领袖。


    "我相信,我们可以把不公正的黑暗的昨天变成正义和人性的光明的明天"。

    苹果公司随后补充说:"今天和每一天,我们都向他的生活和服务遗产致敬"。

    [​IMG]

    马丁·路德·金是一位美国牧师、社会运动者、人权主义者和非裔美国人民权运动领袖,也是1964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他主张以非暴力的公民抗命方法争取非裔美国人的基本权利,而成为美国进步主义的象征。 马丁·路德·金出生时名为迈克尔·金,他的父亲为了纪念16世纪欧洲宗教改革领袖马丁·路德而将他改名为小马丁·路德·金。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