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谷歌施密特为海洋火山研究项目投资6000万美元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08-0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0
    赞:
    46
    我们都知道谷歌公司会不遗余力地在在线业务中投入资金,但像对这种海底火山的科学研究却并不多见。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日前,由谷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和他的妻子温迪-施密特共同创建的施密特海洋科学研究所为Falkor号及其科学研究注入6000万美元的资金。

    [​IMG]

    今日,这艘272英尺长的考察船正式从旧金山出发,前往太平洋进行相关的研究工作。

    温迪-施密特还特意为这艘船配备了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型图书馆,研究人员可以坐在奢华的椅子上阅读书籍。

    据悉,Falcor还配备了一个2吨重的潜水艇--“海洋科学远程操作平台(Remotely Operated Platform for Ocean Science)”。它将可以为研究人员传回温哥华岛附近海底死亡区域的实时图片。这将是Falcor号所要执行的第一个任务。之后,研究人员将到达海底火山--Axial Seamount附近,并对生活在多孔碳岩石上的细菌以及它们收集能量的方式进行考察。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