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观点]苹果为何推金色iPhone?只能靠外观做文章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08-2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并没有官方确认,但黄金iPhone基本已经成为现实,尽管有传闻说其实是香槟色,而不是想象中的金色。但是消息一出俨然成为媒体炒作话题。9月10日苹果发布会前金色或香槟色iPhone的讨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扩散。

    [​IMG]

    上周末,网站iMore给出了自己的iPhone 5S想象模型,让苹果迷对新iPhone有了直观的感受。据一家专门研究苹果产品的公司表示,在缺乏真正创新的情况下,闪亮的金色是最能凸显苹果价值的颜色。当然苹果可能会说指纹识别的Home键就是他们的重大创新。但是这可能只是一个华而不实的卖点,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金色iPhone的消息最初由网站iMore的瑞内•理查以及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M.G.西格勒报道,不过消息发布后,得到了多个渠道的正向反馈,所以黄金iPhone基本上已经是确定的事情。理查和西格勒都被告知产品将是更加微妙的金色, “香槟色”这个词出现频率一直很高。

    但是,真正的问题是金光闪闪的iPhone是否够炫,从而留住苹果迷的心,因为预计新iPhone不会有主要的硬件升级。所以,苹果目前只能多以外观做做文章。

    或许我们只是过于期待苹果的创新,从而忽略了外观的重要性。别忘了曾几何时,镶嵌宝石的手机也是用户的热门选择。一向注重工业设计的苹果,为何就不能靠外观设计抓住用户的心?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