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Bang & Olufsen推出BeoLab高端无线扬声器产品线 支持WiSA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10-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众所周知,Bang & Olufsen在业界以制作声形兼备的高端扬声器而知名。可能很多消费者对它的了解还停留在奢华定制的车载系统,包括BMW、Aston Martin、以及Mercedes-Benz。今天,B&O推出了其最新的家用扬声器产品线,并且首次引入了对WiSA无线标准的支持。新款BeoLab 17、BeoLab 18和BeoLab 19均为面向家用的剧院级Hi-Fi环绕扬声器。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BeoLab 17有着紧凑的外形,可安置于房间的任何角落、或是挂载到墙上;而BeoLab 19则配备了一个低音炮。至于BeoLab 18,则是一款立式或壁挂式的垂直扬声器,其设计灵感来源于B&O最具标志性的BeoLab 8000。3款产品均支持WiSA无线传输标准,B&O声称能提供最佳的无线传输、可靠性、以及最小的延迟。


    BeoLab 17有一片铝制外壳,采用了6英寸中频低音扬声器和3/4英寸高频扬声器的设计,以及一对160瓦的放大器;BeoLab 19则有12片用于更好的发散低音的特殊设计,采用了两个8英寸低音炮,放大器分别为160瓦。


    BeoLab 18属于该系列的旗舰阵容,结合了可选木料和铝元素,很容易让人回想起最早的8000。BeoLab 18的特点是采用了B&O的Acoustic Lens技术(通常用于车载系统),以及两个4英寸的中频低音扬声器(独立放大器为160瓦)。


    B&O最近推出的电视产品也都内建了WiSA功能,不过遗憾的是,想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直接发送流媒体音乐的话,可能短期内还无法实现。


    一对BeoLab 17的售价为3990美元,BeoLab 19则是3390美元。至于BeoLab 18,其黑色前端的零售价为6590美元,橡木则要再花上1390美元。3款产品都有望于11月底出货。


    [编译自:The Verge]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