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伦敦计划在泰晤士河中央人造岛上建一个极具未来感的机场_cnBeta.COM 移动版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11-2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伦敦计划在泰晤士河中央人造岛上新建未来感机场。将来,许多前往伦敦的旅客在飞机着陆之前都会掠过泰晤士河上空。在不到十年内,这些旅客就可以在泰晤士河中央的岛上机场着陆。

    [​IMG]

    伦敦计划筹建一个极具未来感、拥有六条跑道的机场,该机场将建于人造岛,远离谢佩岛,距市中心约80公里。该计划是由伦敦市长鲍里斯 约翰逊组建的财团提出的,预计将耗资470亿英镑(折合760亿美元),耗时7年。希思罗机场长期99 % 负荷运营,伦敦需要更多飞机跑道,财团成员Testrad说道。

    地址选在河中央是为了避免加重困扰伦敦已久的航空噪声污染 -- 这就是旅客总会欣赏到的希思罗机场附近居民进行的长期抗议活动的根源。

    航站楼里种树

    计划筹建的伦敦大不列颠机场呈椭圆形结构,由跑道一分为二,坐落于泰晤士河宽阔的河口地带。中央大厅和其他乘客区顶部将被相连的半圆形透明吊舱覆盖 -- 这样阳光就能透进来,树木和其他植被才能得以生长。机场设计师金斯勒说道,希思罗机场是目前欧洲最繁忙、客流量最大的机场,位列世界第三,如果大不列颠机场建成后将可能关闭。

    大伦敦地区政府预计,到2031年伦敦所有机场的年客流量将比2010年的1.27亿增加一倍以上,达到3亿人次。

    国外网友评论:

    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近200个国家GDP少于760亿?一个机场居然比人还重要,真悲哀。

    我理解设计师试图原创,但是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被这蘑菇这造型震撼到了吗?

    请记住,您的座位靠背也能用来做救生浮具,帮你到达岸上的航站楼。

    嗯,全球变暖引起海平面上升。你难道看不出来这计划有多好吗?

    如果希思罗机场真的满负荷了,我提议在市中心附近建一个“盖特威克机场”,如果还不够用的话,就再建一个“斯坦斯特德机场”。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找到一个离伦敦近一点的地方,而不是这个幻想之地。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