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陪审团:苹果获得2.9亿美元赔偿多亏会计师证人_cnBeta.COM 移动版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11-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0
    赞:
    46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专利案复审终于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了,三星需要赔偿苹果2.9亿美元。这次复审的陪审长Colleen Allen在官司结束后接受了彭博社采访,他提到会计师证人Julie L. Davis提供的证据最终帮助苹果从获得了2.9亿美元赔偿。Allen称Davis是“超级明星证人”。

    [​IMG]

    除了Allen外,其他陪审团成员,比如Barry Goldman-Hall也提到正是Davis帮助决定了苹果究竟应该获得多少赔偿。陪审团主要的争论点就是,是否应该从三星获得的2.3亿美元利润中减去1.78亿美元。Allen认为这些钱不应该减去,其他陪审团成员并不同意这样做,最后,陪审团决定将减去的总额减半。

    经过两天的审计,陪审团最终决定苹果应该获得2.9亿美元赔偿,三星也因为抄袭专利软件和硬件受到了惩罚。对于苹果来说,这又是一次值得庆祝的胜利,苹果的律师想要获得3.8亿美元赔偿,而三星的律师则认为只需赔偿5300万美元。目前苹果已经从三星获得了9亿美元赔偿。三星侵犯了iPhone和iPad相关的五项专利。苹果展示的关键性证据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了苹果2007年发布的iPhone和2010年发布的iPad。

    虽然这次复审已经结束,苹果和三星之间的法律战争还远远没有结束,两家公司将在明年3月继续互掐。明年的专利案将涉及更新款的设备,包括iPhone 5和Galaxy S3。三星自然对2.9亿美元的赔偿表示不服,公司已经提起上诉。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