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新闻 螢幕更換不當導致 iPhone 4 在飛機上爆炸起火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5-06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還記得去年, 新聞曾報導了一部 iPhone 4 在前往悉尼的航機上起火的事件嗎? 經過當局調查後, 得悉起火是由於 iPhone 4 的螢幕更換不當而導致的.
    [​IMG]
    去年 11 月, 一部 iPhone 4 在前往悉尼的航機上起火. 當時, 此事讓消費者對於 iPhone 4 的鋰電池產生極大的安全隱憂. Apple 產品因鋰電池而起火的事件並非首次; 於 2006 年, iBook 及 PowerBook G4, 甚至第一代 iPod Nano 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IMG]
    不過, 經過當局調查後, 發現導致 iPhone 4 在飛機上爆炸起火乃因為維修中心在更換螢幕時留下了一顆螺絲. 從上圖的 X 光拍攝圖得見, 這顆螺絲刺穿 iPhone 的鋰電池, 導致過熱繼而起火. 事主其後承認進行螢幕更換工作的維修中心, 並非 Apple 授權的. 因此, 各位在決定前往一些非 Apple 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工作作時, 要三思而後行了.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