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超级QQ可转开QQ会员 享全新特权体验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5
    赞:
    46
    早前就有消息传腾讯将推出超级QQ转开QQ会员的活动。今日,伴随部分超Q用户收到“QQ会员,想‘耀’就要”的活动邀请,“超级QQ用户是否能转开QQ会员”,“怎么转成QQ会员”,这些疑问都得以解答。据官方公告显示,现阶段“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为试行阶段,暂时只面向部分短信开通的超级QQVIP7-8用户开放。受邀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转开为QQ会员。一旦用户选择转开,6月25日,超级QQ业务的服务状态就会切换为QQ会员。

    [​IMG]

    QQ会员诞生已有13年历史,是腾讯最早推出的会员服务之一。在2013年,QQ会员有过一次全新升级,在智能手机上开辟了移动在线、多彩气泡、身份铭牌等会员体验,和原有的PC QQ特权打通,率先迈入了跨终端特权服务的行列。截止目前,QQ会员已拥有70余项特权。

    伴随越来越多超级QQ用户将功能手机更换为智能手机,原有的超Q功能已难以满足他们的新需求。不难看出,“QQ会员,想‘耀’就要”这次活动就是专门面向这部分超级QQ用户开设。在收到活动邀请后的超级QQ用户,原有的超Q成长值可按转换公式顺利换成QQ会员的成长值,打消了浪费成长值的顾虑。同时,将开启全新的QQ会员特权体验。

    在试行结束后,活动将陆续面向其它用户开放。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