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外泄文件显示Windows 8共有6个版本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2-2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根据两份外泄的惠普文件显示,微软可能会将Windows 8版本减少至6个。
    微软似乎希望通过缩减版本数量来达到简化Windows 8的目的。
    美国科技资讯网站ZDNet博客作者斯蒂芬·查普曼(Stephen Chapman)在惠普官网上发现了两份文件,它们似乎暗示了微软即将公开发售的Windows 8版本数量。两份文件列出了惠普笔记本电脑智能卡阅读器的驱动所支持的Windows具体参数。惠普后来将Windows 8参数从文件中删除,但根据查普曼保存下来的截图显示,Windows 8共有以下六个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8 32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8 64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8 Enterprise 32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8 Enterprise 64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8 Professional 32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8 Professional 64 Edition
      前两个版本没有具体的名称,或许是为个人用户打造。企业版当然是瞄准了大企业,而专业版则可能会面向小企业和高端用户推出。
      不过,目前尚不敢确定这些是否真的就是Windows 8 SKU。正如查普曼所指出的,在真正的SKU浮出水面之前,这些名称可能只是文件占位符。
      微软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如果查普曼曝光的SKU参数属实,这表明微软将一改以往的策略,试图限制Windows 8版本数量。以前,微软习惯于推出许多版本的Windows,往往会引起混淆,Windows 7和Vista便是典型例证。
      Windows 7最初有六个SKU:入门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企业版和旗舰版。但这些SKU后来都又增加了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Windows 7因此共有11个不同版本(入门版仅支持32位版本)。
      Vista也有11个SKU:入门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企业版和旗舰版;除了入门版只有32位版本外,其他五个又有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
      Windows 8 beta版(即消费者预览版)将于周三发布,届时,Windows 8究竟有多少个版本,一切将会水落石出。

    文/新浪科技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