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多图]男子与女友赌气 包下北京西站大液晶屏玩游戏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6-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近日,一男子和女友赌气在天涯、猫扑发帖扬言要租下北京西客站的大液晶显示器,用它来玩游戏,引来网友围观及实地考察。因为原帖出现了某品牌笔记本的型号,不排除这又是一次厂商炒作的可能。
    原帖:“我女朋友嫌弃我没出息,我得干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
    我们做羽绒服批发的,本来就是季节性工作,难道让我夏天、春天去搞货啊,闲着没事干啊,平时东西给她也没少买,什么gucci,lv,从来就没眨过眼,直接毙掉不给买,但除了这些,基本都给满足了啊![​IMG]
    靠,我决定,就按她说的,出息一回,md老子豁出去了,让全中国人民都看到老子玩游戏,我这周末包了北京西客站的广告屏,玩游戏,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来助战啊,mmd不信搞不过那个死女人了!
    [​IMG]
    [​IMG]
    [​IMG]
    我就给自己买了个【此处隐去品牌】笔记本,然后买了个暗黑3的cdk,好家伙就不乐意了,我休息的时候玩游戏怎么了,怎么就没出息了,让这女人说的,搞了这么久,才练到33级,打到恶魔难度刚开始,亏我攒一堆暗金啊,都被她给搅没心情了!”
    [​IMG]
    网友:网络上有人怀疑是广告贴,所以这两天有人去现场验证一下,没想到这位还真的来了,不过我看这家伙不是什么富二代,就一屌丝,后面围观的人太多了,直接把西客站给堵了,后来CCTV新闻频道的记者出现在了现场……这哥们这次要火了。不过可能是我去的晚了,《暗黑3》没看见,去的时候他在玩极品飞车和实况足球2012。唉……现在有钱就是牛X呀,高速路的打广告牌上给女友打求爱广告,校园里10辆宝马求爱,这个都是什么世道啊,何必呢有那么多钱能买多少暗黑3的CDKEY了。刚好西客站离我住的不远,到时候去围观一下,看看这厮是撂嘴子还是来真的。
    [​IMG]

    来源:凤凰网

    近日,多个知名网络论坛的帖子显示,一名男子租下了北京西站北广场前的一块LED显示屏,并亲自上阵打电玩。前天,记者从LED显示屏的产权公司获悉,确有一名男子从该公司租下一块LED显示屏,并于6月16日上午用这块显示屏玩电子游戏,此人的这一行为动机不明。

    最近几日,在天涯社区、猫扑等知名网络论坛,一网友发表一则题为《我女朋友嫌弃我没出息,我得干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的帖子。该帖子称,由于自己被女友看不起,为了证明给女友看,一定要做一番轰动的事情,考虑要包下北京西站附近的一块大型LED显示屏,在这块显示屏上当众打网络游戏。

    6月19日,这则帖子出现更新,其中的图片显示,一名男子坐在北京西站北广场的一块大型LED显示屏前,其面前的一台笔记本电脑通过线路与LED显示屏相连,LED显示屏上则出现了3D飞车的游戏画面。此举动引发大量路人围观,帖子发出后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其个人炒作。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东侧看到了该显示屏,据目测显示屏的高度约3米,宽度约7米。执勤保安等工作人员回忆称,大约在上周六,一名男子通过一块LED显示屏玩游戏,玩了大约半小时后离开。

    据了解,被租用的LED显示屏属于某广告有限公司,并非西站所有,显示屏平日内播放内容为广告,可租赁给他人使用。前天下午,该公司证实,确实有一名男子租下了这块LED显示屏,该显示屏位于西站北广场东侧。该男子自称租显示屏是用于打电玩,所支付的费用不便透露。至于这名男子为何有这一举动,该公司称不清楚,可能就是他在帖子中提到的,“受到了女友的刺激,想做点事情证明给女友看”。

    京华时报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