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苹果摩托诉讼大战划上句号:法庭驳回双方起诉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6-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和Android阵营的专利诉讼大混战中,苹果VS摩托罗拉移动算是一个“战线”。周五,美国法官宣布,驳回双方的诉讼和禁售令要求,双方不得再次提交上诉。路透社评论说,这一宣判,实际上已经宣布苹果在智能终端专利大战中的重要一案已经结束。
    美国芝加哥联邦地方法庭法官博斯纳(Richard Posner)驳回了苹果和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双方的诉讼,宣布双方不得再次提交诉讼。

      媒体称,这次判决对苹果是一个重大打击,苹果曾希望通过向摩托罗拉移动颁发禁售令,从而在智能手机大战中获得先机。

      对于这一判决结果,苹果和摩托罗拉移动两家公司代表均未置评。

      2010年,摩托罗拉移动起诉苹果iPhone等产品侵犯多项包括天线设计在内的专利,随后苹果也提出反诉。

      在周五判决之前,博斯纳法官已经做出多项裁决,宣布双方提出的多个专利侵权指控无效。到周五之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剩下的专利侵权指控只剩下一项,苹果则略多,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在官司进展中略占优势。

      苹果希望法庭向摩托罗拉移动产品发布禁售令,但是在周五的判决中,博斯纳法官宣布,原告被告双方,均无资格要求禁售对方产品。

      据悉,目前苹果或摩托罗拉移动均有权对博斯纳法官的判决提出上诉。

      美国业界人士认为,在苹果和Android阵营的诉讼大战中,官司的延期推迟,对于苹果影响最大,这场官司甚至成为苹果最大的敌人。

    文/搜狐IT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