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因市场份额下滑 HTC已关闭巴西业务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6-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HTC已经关闭了巴西的业务,并裁掉了该国的一小部分员工。 据巴西商业杂志《Exame》披露,HTC上周已经将此事通知了数十名员工。面临LG、诺基亚和三星的激烈竞争,HTC在巴西的市场份额稳步下滑,该公司此前已经停止在巴西本土生产手机。
    HTC目前仅在巴西市场出售两款产品,分别是搭载Android系统的Wildfire S和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的Ultimate (Titan)。该公司原本将One系列手机列为“即将发布”,但在关闭当地业务后,这一计划也将随之取消。
    HTC发言人称:“在对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后,我们决定撤出巴西市场。”不过,该公司将继续为现有用户提供支持,包括换货和维修。
    巴西2011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79%,新设备占到1000万部。在这些产品中,有61%搭载谷歌Android平台。由于HTC是Android阵营的重要一员,因此很难理解该公司为何在巴西市场表现不佳。

    文/赛迪网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