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惊叹声连连的3D大型画作展览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6-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前阵子有看过奇幻不可思议画展的朋友对于3D的画一定不陌生,画家利用视觉差异以及特殊绘画手法表现出立体感,面对着一幅又一幅栩栩如生的3D立体画作, 除了迫不及待与其合照之外就是不停地赞叹。今天要介绍大家另一位3D画作界的大师Regina Silveira在波兰的作品,主题是窗户以及窗户带来的景深感,来自巴西的Regina Silveira擅长营造空间感以及利用特地的空间,转换成她手中充满创意设计的大画布。不管是头上或是脚下,全都充满了满满的窗户,一时之间,真会让人 目眩神迷搞不清楚所在地点呢!
    [​IMG]
    站在画作中间的感觉好像有数层楼高,不只是虚拟的窗户,连最上头连接户外的空间也以类似的窗户造型作为连接。参观这种展览时若是无法拍照同乐,乐趣可就少了一大半。
    [​IMG]
    [​IMG]
    除了地面上的窗户带有景深感,Regina Silveira也在墙壁四周放上窗户,试图营造出参观者被窗户环绕的感觉。每次看到类似玩弄视觉的展览或是创意总是特别开心,总觉得在枯燥的生活当中,这样的幻觉能够暂时带我们逃离尘嚣,奔向绮丽的童话美梦,毕竟,生活,都该有个童话!

    文/瘾科技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