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巴诺发布Nook GlowLight Plus电子阅读器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5-10-2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5
    赞:
    46
    巴诺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Nook电子阅读器,它的型号是Nook GlowLight Plus,它是Nook GlowLight后续产品,除了提供整洁的功能之外,还具有防水功能,现在用户终于可以在浴缸泡澡的时候使用Nook,而无需担心被水浸湿。


    巴诺为Nook GlowLight Plus提供了一些受欢迎的升级,其中包括300PPI显示屏,像素比前代产品高出2倍,得益于铝制外壳,Nook GlowLight Plus厚度也比GlowLight更薄。整机重量是·6.9盎司,比GlowLight稍重。

    除此之外,GlowLight Plus基本配备包括无眩光电子墨水屏,2.6GB存储空间,足以存储成千上万的书籍,在关闭WIFI情况下,一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6周时间。它的防水等级达到IP67,这意味着它可以淹没在深达3英尺的水中30分钟。

    Nook GlowLight Plus目前已经开卖,零售价格130美元。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