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美国演示激光充电系统 可延长无人机飞行时间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7-1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7
    赞:
    46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LaserMotive公司最近演示了一种创新激光充电系统,可以将Stalker无人机的飞行时间延长到48小时以上,比最初飞行耐久性 提高到2400%。Stalker是美国特种部队2006年以来使用的一种小型无声无人机,用于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
    [​IMG]
      此次室内飞行试验在一个风洞中进行。试验期间,一架经过改进的Stalker无人机安装了LaserMotive的专用系统,使其可以远距离无 线传输能量,利用激光器光线为无人机提供持续的动力源。试验结论显示,试验后无人机电池储存能量多于试验开始阶段,超出了团队最初设定的耐久目标。
      LaserMotive公司总裁汤姆·纽金特说:“这次测试是将激光充电系统推向战场的最终步骤之一。通过飞行时充电,该系统将扩展无人机能 力,提高耐久性,赋予无人机新使命。我们的下一步工作将到户外进行Stalker无人机的充电测试。”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