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龚晓京确认回京东 任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6-08-0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今日在某财经会议上,已于2003年离开京东从政的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前女友龚晓京以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身份出席,同时,流出龚晓京代表京东参加某财经会议的桌签及签到表格照片。京东晚间集团对此回应称:“龚晓京女士从原单位离任后,目前担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不过,在该财经会议的嘉宾名单中,龚晓京的职位是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


    [​IMG]

    [​IMG]

    据了解,1998年,龚晓京与刘强东合伙创业,主要在中关村销售软件,2003年后龚晓京从政。公开资料显示,龚晓京曾就职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副处级干部(享受副处待遇的副调研员)。

    有业内传言称京东的名字来源于他们两人的名字,“京”出自龚晓京,“东”来自刘强东,京东在美国IPO的时候也邀请了龚晓京作为嘉宾之一。

    访问:

    亚马逊日本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