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新闻 號外! iPhone 5 發售首日已被成功破解! (有圖)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9-22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Apple 的 iPhone 5 昨日正式公開發售, 正當一眾果迷正在享受新機之時, iOS 破解社區已發生轟天動地之事. 這一次 iPhone 5 火速登場的第一天, iOS 黑客 chpwn 在 Twitter 宣佈, iPhone 5 已被成功破解 (越獄). Cydia 正式首次進駐 4 寸螢幕的 iPhone 5; 換言之, Apple 的 A6 處理器宣佈被解放, 正式被破解了.
    [​IMG]

    chpwn 這次再次成為 iOS 破解社區的焦點, 連 Stefan Esser 都感到驚訝. iOS 黑客 chpwn 的身份在破解社區並不陌生, 他曾參與 iPad 2 完美破解 (Untethered Jailbreak) 的開發, 亦是最先成功移植 Siri 至其他 iOS 主機之人. 不過, chpwn 成功破解 (越獄) iPhone 5 的消息也來非常突然, 而看來是次破解為他一人單槍匹馬完成的. 以下為 chpwn 在 iPhone 5 螢幕擷取的圖片, 因版面問題按比例縮少了, 按圖將顯示原圖大小.
    [​IMG] [​IMG]
    chpwn 並未透露是次 iPhone 5 的破解是否完美破解 (Untethered Jailbreak), 不過相信稍後將會有進一步消息. 此外, 一些果迷在 Twitter 看見這消息後, 紛紛表示將會購買 iPhone 5.
    [​IMG]
    Source: Twitter
     
正在加载...